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新购中卫冷对卡卡C罗 巨星策略已埋下大患

2009年07月01日11: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搜狐体育讯 拥有了卡卡和C罗的皇马是一部赚钱机器,这点在整个足球界都不会受到质疑;拥有了卡卡和C罗的皇马在竞技方面存在问题,这点在整个足球界同样不会受到质疑。在谁都知道银河战舰II号难免头重脚轻的情况下,弗洛伦蒂诺用复辟后的第三张大额支票换来了瓦伦西亚后防主力阿尔比奥尔。但没想到,这位名字同样叫做“劳尔”的西班牙国脚还没有正式踢一场比赛,已经引来了俱乐部内部不少官员的不满。

  根据《每日体育报》的消息来源,目前皇马高层已经对这位刚花了俱乐部1500万欧元挖来的瓦伦西亚后卫在公众面前的态度开始了担心。和通常加盟皇马的球员不同,阿尔比奥尔并没有在媒体前说过“誓死效忠皇马”、“从小就向往白色”之类的豪言壮语,只是意味索然的说了句“这次转会对各方面都好”的半冷不热的总结,无疑让弗洛伦蒂诺们大失面子。

  非但如此,更令皇马高层不能理解的是,至始至终阿尔比奥尔都没有为可以和卡卡、C罗这样的巨星并肩作战感到些许兴奋。事实上,根据媒体披露,即便获知自己在皇马可以每年多赚100万欧元年薪,这位前瓦伦西亚后卫也从来没有在转会过程中有过任何急于加盟伯纳乌的情感流露。目前,皇马高层中的部分官员已经暗地表示,如果事前就知道阿尔比奥尔的反应会是这样,俱乐部根本不可能向瓦伦西亚提出收购意愿——要知道,只是不热衷于加盟豪门还算好,但如果是因为对银河战舰的巨星战略不满,这笔加强防线的收购反而可能对未来球队的防守埋下隐患。

  伯纳乌的担忧并非没有道理。随着那支略显平民化的西班牙国家队取得空前的成功,斗牛士军团,特别是阿拉贡内斯治下力夺欧洲杯的大部分成员,就对一味强调个人力量的巨星足球没有太多的好感。而在皇马,虽然仅有两位国脚,但卡西利亚斯和拉莫斯都曾经在不同场合表现过对巨星足球的忌惮。前者曾经公开建议新皇马更应该着力引进西班牙本土球星,同时加强青训造血功能;而后者更是在问及对C罗年薪看法时,用自嘲的方式表达了对迟迟没有加薪的不满。别忘了,皇马阵中还有一个影响力极大的劳尔,而在斯科拉里的版本中,这位“控制更衣室的老兵要是不喜欢哪个人,谁就有得受了,即便这个人是教练哪怕是教练”

  这样看来,阿尔比奥尔们的态度冷淡也不是没有道理。毕竟,虽然对于球迷来说,卡卡、C罗的足球赏心悦目,但对本队防线球员来说,这两人几乎不会参与防守的特点注定了给他们打下手是吃力不讨好的苦差。至于劳尔,或许倒是渴望和卡卡、C罗合作,但连首发位置都难以保住的他又有多少机会和两大巨星并肩作战呢?(搜狐体育 海文)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