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预备队边路小将保罗-安德森 转会至诺丁汉森林

2009年07月01日12: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利物浦队边锋保罗-安德森(Paul Anderson)今天转会至诺丁汉森林俱乐部。

  此前安德森曾在诺丁汉森林俱乐部度过了一个赛季的租借生涯,其中共代表俱乐部出场26次,打进2球。

  2006年1月,贝尼特斯从赫尔城俱乐部挖来了安德森,当年他就随利物浦青年队赢得了青年足总杯冠军。

  安德森也曾代表英格兰19岁以下青年队出场,但从来在利物浦的成年队中登场亮相。

  尽管委身于英冠联赛,但这位小将从未放弃过他的英超梦想。

  他说:“每个人都渴望在英超联赛中登场,在最高级别的比赛中表演,但我想在这个俱乐部,我也能实现这个愿望。”

  “我感觉到了这个俱乐部和我的队友们的抱负,我们完全有能力在未来几年升入英超。”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