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卡谦逊登陆马德里 不和加戈抢号码谈C罗小心

2009年07月01日13: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俞炯 报道

  卡卡来了!皇马球迷疯狂了!整个伯纳乌沸腾了!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在伯纳乌球场为新加盟球队的巴西球星卡卡举行了隆重的亮相仪式。卡卡在皇马的球衣号码也同时揭晓,他并没有选择齐达内传下来的5号和自己在AC米兰的22号,而是穿上了他2006年征战德国世界杯时的8号球衣。

  一下飞机就示好

  刚刚在南非参加完联合会杯的卡卡带着冠军和最佳球员的荣誉在当地时间昨天一早飞抵马德里巴拉哈国际机场。当卡卡在皇马安保主任以及四名保镖的护送下走出机场大厅时,等候多时的西班牙媒体一拥而上。“我很开心。”这位马德里城的新宠第一时间向人们示好。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亮相仪式吸引了足足四万多名皇马球迷,这让俱乐部不得不开放更多的看台让球迷进场。当身着皇马8号球衣的卡卡走上台的时候,全场发出了长达一分多钟的疯狂掌声和呼喊。“这名球员所呈现的正是皇马所追求的一切价值——力量、技术、纯净的足球……他有着征服足球世界的能力,他的举止完美,场外又有着谦逊的形象。他将是马德里人所有核心价值的代表!卡卡,欢迎来到你的家,欢迎来到皇马! ”弗洛伦蒂诺送上了写满赞美的欢迎词。

  卡卡用自己不太熟练的西语回应了俱乐部和球迷的盛情,“今天对我来说是非常特别的一天。我对于自己职业生涯的新阶段将在皇马开始而感到非常快乐。我的愿望是以胜利和奖杯在俱乐部的历史上写下我的名字。加油,马德里! ”

  不和加戈抢号码

  原先卡卡最有可能选择的号码是齐达内留下的5号,但为什么最终是8号呢?俱乐部总经理巴尔达诺的解释是,原先穿8号的阿根廷球星加戈希望能够在新赛季穿5号球衣,而卡卡也同意了这样的安排,“5号、18号和9号目前还没有分配,我们也清楚,加戈希望穿5号球衣,这是阿根廷人都非常了解的事实 (加戈在博卡青年就是5号,加戈的偶像雷东多在阿根廷队同样身披的是5号战袍),对我们来说这是个非常特别的号码。因而我们给了卡卡8号,他也非常高兴地接受了。 ”

  看来卡卡的确非常谦虚,知道来到马德里首先就是要融入球队和新队友搞好关系。而且对卡卡来说,8号球衣也不算特别陌生,因为在他接替罗纳尔迪尼奥出任巴西队10号之前,8号一直是他在国家队的号码。

  谈小小罗很小心

  同样是金球奖得主,卡卡与C·罗纳尔多谁才是新皇马的领袖?到马德里后就一直刻意谦虚的卡卡显然无意挑起争端,措辞也是小心翼翼:“我再说一遍,这不是谁重谁轻的问题,也无关乎特权。小小罗是最棒的球员之一,在曼联也踢得非常好。 ”

  “小小罗将是对手?不,他是我的队友,我们可以兼容,当然也能在一起踢球。 ”

  虽然卡卡不愿意人们拿他和小小罗的同队竞争说事,但是无论是媒体还是球迷都不自觉地会将两人发到一起比较。在卡卡正式亮相前,媒体就爆出一条新闻,在皇马的专卖店,卡卡人气明显高于小小罗,在皇马球迷心目中,巴西人应该才是最受欢迎的。

  尽管昨晚之前卡卡和小小罗在皇马的球迷号码还没有确定,但是一心赚钱的皇马已经把只印有他们名字、没有号码的球衣推向了市场,根据最新的市场调查统计,卡卡的球衣已经卖出了2000件,而小小罗的球衣却一件都没有卖出。不过,考虑到小小罗7月6日将在伯纳乌举办盛大的加盟仪式,预计到时候将会引发球迷的购买热潮。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