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陕西斗金德历史战绩好 防守最佳PK难现你死我活

2009年07月01日14: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2009赛季中超联赛将进行第14轮的争夺,这轮8场比赛安排在周中进行,对于各队来说考验不小,西北狼陕西中新浐灞队将在主场迎战长沙金德队,两支中超失球数最少球队之间的较量,能否擦出火花呢。

  历史交手 西北狼全面占优

  作为去年的半程冠军,陕西队今年掉链子太多,而去年艰难保级的长沙队却异军突起。不过从两队中超战场上相互搏杀的成绩看,西北狼显然技高一筹。双方在中超5年10战中,陕西队5胜4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在去年同一时期,陕西主场2-1战胜长沙保持领头羊优势。

  近况剖析 五轮不败PK三轮不败

  当然以上分析都是历史而已,现如今两队的情况又有了很大不同。在今年的中超联赛中,陕西队4胜5平4负积17分位居联赛第11位置,全然没有了去年半程王的风采。不过球队倒是最近有了一些起色,已经连续五轮保持不败。尽管面对的多是弱旅,但是陕西队的防线确实不错,他们9个失球是中超16队中唯一一支个位数失球的队伍。而对手长沙金德队也不甘示弱,同样只有10个失球,1分的优势携三场不败,逼平强敌鲁能的气势北上,所以两个防守最好的队伍之间的较量还是比较有意思。

  未来走势 金德有望创佳绩

  而从两队未来走势上看,目前中超半程还剩最后两轮,陕西队除了面对长沙之外,还将客场挑战升班马江苏舜天。而长沙队则是坐镇主场迎接客场虫上海申花,对于今年屡屡在强队面前拿分的金德来说,他们很可能创造一个最佳的半程结果。(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