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库里被解雇缘因汉密尔顿 活塞新帅人选浮出水面

2009年07月01日14: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底特律活塞队正式宣布:解雇主教练迈克尔-库里。《底特律新闻报》专家就活塞新主帅的人选进行了预测,全文编译如下:

  尽管无情,尽管骇人听闻,尽管不可思议,但是,你知道,这就是规则。

  经历了一个糟糕的赛季之后,迈克尔-库里,也结束了他在活塞的执教生涯。尽管,库里再没有机会展示自己的才华,但是,他在任期间,也没有兑现自己的承诺。

和球员关系闹僵,尤其是理查德-汉密尔顿,这也是库里走人的原因之一。

  我们都知道,活塞是一支有着很强意志力的球队,你不能期望短时间内改变它,让它朝着一个新的方向发展。

  对于活塞队来说,他们需要的是一名经验丰富的教练,而不是像库里这样的新手。事实你也看到了,库里一上任就急于证明自己的能力,迫不及待地表现出强硬的本色,一旦得不到球员信任,最终只有下课的结局。

  活塞需要更好的教练,他们也会如愿以偿。让我们来看看几个候选名单:

  道格-柯林斯

  1995-98赛季曾任活塞主帅。在2003年被奇才队解雇之后,他再也没有拿起教鞭。此人很聪明,有足够的能力担起这项任务。

  艾弗里-约翰逊

  2006年曾带领小牛队闯进总决赛。尽管只有44岁,但是这位作风顽强的教练已经获得了无数荣誉。(搜狐体育 阿蒙)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