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2

02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枪手公布新季第三队服 众星身披复古白战袍(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01日14: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可

  7月1日是欧洲联赛转会窗开启的日子,也就代表着新赛季的备战工作正式开始。阿森纳队则选择在6月30日正式推出了他们新赛季的第三队服,也就是第二客场队服。

  和枪手将在新赛季使用的蓝色第一客场队服相比,新发布的队服只是在颜色上有了改变。球衣由白色打底,配有红色竖条纹,同样是采用了较为复古的polo衫的翻领设计,短裤则为深灰色,另外搭配白色的球袜。

  细节方面,在球衣的衣领处,则将会绣有阿森纳的队铭: Victoria Concordia Crescit,意思是“团结就是胜利”。在短裤的腰部背后,也将会绣有阿森纳的大炮队徽。

  阿森纳特地选择了队中的几位招牌球员为新队服拍摄了大片。队长法布雷加斯,刚刚参加完欧青赛的沃尔科特,俄罗斯沙皇阿尔沙文,两名前锋爱德华多和本特纳都出现在了新队服的海报中。新队服的售价将为40英镑。(搜狐体育 贾斯汀)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