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篮热身赛中国74-61澳洲 李晓旭神勇拿下15分

2009年07月01日14: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晨报讯 昨晚,在辽宁本溪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上,中国男篮以74:61战胜澳大利亚男篮,郭士强上任后取得两连胜。根据赛程安排,中国男篮下一场热身赛将于7月15日进行,对手是立陶宛男篮。

  全场比赛中,中国队小将李晓旭表现神勇得到15分,朱芳雨有14分入账,王治郅砍下13分,王仕鹏则贡献11分。

昨晚郭士强并未对首发阵容做出变更,从整体实力上分析,中国男篮略微处于上风。郭士强赛后表示,热身赛最主要的目的是继续锻炼队伍,毕竟现在距离男篮亚锦赛开赛时间越来越近了,目的是让队员 们有机会多磨合。

  郭士强成为中国男篮新帅后,中国队在战术上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就中国和澳大利亚的两场比赛看,中国男篮的打法变得成熟,加强紧逼,利用对手失误创造快攻机会,在防守上加强对持球人的控制,努力控制好篮板。美中不足的就是,中国队一些队员之间的配合和默契不够。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