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男足乙组预赛落幕 津旅逼平对手涉险过关

2009年07月01日15: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作者:李蓓

   新报讯【记者 李蓓】在一场只要不输就能顺利晋级的比赛中,天津队稳固防守,在昨天下午以0:0逼平小组最后一个对手河北队,凭借净胜球的优势压倒对手,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和小组头名浙江队携手晋级十一运会男足乙组决赛阶段比赛,而河北队不得不参加附加赛决定最终命运。

  昨天的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是生死之战,河北队必须取胜才能从小组中突围,而天津队形势相对比较有利,只要不输就能顺利出线。主教练王军表示,0:0的比分固然有些保留的成分,毕竟是一场决定命运的比赛,首先要稳固防守。而河北队相对体能较弱,他们在本次预赛的首轮比赛中就有7人前后10次出现抽筋的现象,昨天的比赛他们更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天津队因此获得很多机会,可惜没有把握住,不过一场平局已经足够出线了。和甲组决赛提前在7月底进行不同,乙组决赛要到10月份全运会正式开始前后才展开厮杀。

  天津队今天将回津,简单休整后,8月他们将踏上全国U系列联赛的征程,并在这次为期半个月的赛会制比赛中以赛代练,备战10月份的全运会。

  本次全运会男足乙组预赛就此落下大幕,上海队、河南队、辽宁队、北京队、四川队、陕西队、浙江队、天津队直接出线。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