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篮再胜澳大利亚但内线遭蹂躏 队员:想念姚明

2009年07月01日15: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作者:周芳明

  一场赢球打得挺郁闷,虽然中国队依靠外线优势最终拿下了比赛,但内线被澳大利亚中锋杰瓦伊尽情蹂躏,虽然明知姚明不会参加男篮亚锦赛,但中国队的很多队员都表示:“我们很想念姚明。”

  据主教练郭士强介绍,中国队也是在下午的时候从网上得知姚明伤情加重的消息,他说:“我们对此事也很关注,但是现在那边的具体情况还不清楚。

”缺少了姚明的中国队内线变得吃紧起来,对方中锋杰瓦伊一人轰下了28分,这令中国队镇守中路的王治郅很“难过”,他在比赛结束后开玩笑说:“这种脏活累活大姚干得比较顺手,火箭主力中锋打猛龙一个替补,肯定不在话下。”大郅不仅在场上想念姚明,到了场下他就越发觉得姚明的重要性了,他告诉记者:“姚明在的时候,我们哥几个特轻松,打完球就撤,记者、球迷都冲着大姚去,抓着他不放,我们趁机就溜号了,这两场比赛我们接过了姚明的枪,采访、签名都冲着你来!”大前锋李晓旭对此也深有感受,他说:“上一场抓住了大郅,这一场轮到了我,哎,有姚明该多好。”两名中国队的队员用另一种方式表达了对姚明的想念。而老乡加队友的刘炜对网上所说的姚明伤情加重的事情显得半信半疑,他说:“前几天好像还说恢复得不错呢,怎么突然一下就……回头打个电话问问。”

  不仅是队员,现场的球迷也忽然想念起姚明来,当郭士强轮番换上苏伟、李晓旭等人防守杰瓦伊无果后,场边的一位球迷着急地自言自语说:“还得姚明防这个大黑子!”

  中国篮协对姚明的伤势也密切关注,他们显然还是对姚明参加明年的世锦赛抱有希望,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显得很乐观:“火箭方面并没有告知我们姚明的伤势会影响下个赛季NBA比赛,更谈不上缺席世锦赛,相信他的伤情还没有达到这样的程度。中国篮协也祝福姚明能够尽快康复。”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