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对手创半场最低得分纪录 中国男篮再胜澳大利亚

2009年07月01日16: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本报本溪今日电 (记者 李元春)昨晚中国男篮以74比61战胜澳大利亚队,取得今年热身赛两连胜。中国队的防守令澳大利亚队上半场仅得20分,这也是该队在各项国际比赛中的半场最低得分纪录。

  中国男篮的首发阵容和第一场一样,依旧是刘炜、王仕鹏、朱芳雨、李晓旭和王治郅。

首节中国队发挥正常,开局就以13比4领先,澳大利亚队被迫暂停。不过暂停后澳大利亚队依旧状态不佳。中国队上半场以36比20领先。

  下半场中国队的领先优势一度扩大到20分,但是第四节澳大利亚队展开疯狂反扑,中锋加尔瓦在内线连连得分,双方分差迅速缩小到6分。不过王仕鹏、朱芳雨等老将关键时刻毫不手软,帮助中国队重新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最终对手无力回天。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