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郭跃缺席辽宁告负 金暻娥助重庆结束9连败

2009年07月01日17: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艳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2009年361°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展开了第十轮的较量。在下午进行的一场女团比赛中,重庆康德坐镇主场迎来首循环榜首的辽宁鞍钢。郭跃缺阵辽宁损失惨重,最终凭借金暻娥单打的两分和双打的胜利,重庆康德以3-1战胜辽宁鞍钢迎来乒超首场胜利。>>祝贺重庆队获得首胜!

  辽宁鞍钢本来形势大好,第一循环排名位居榜首,但第九轮时主将郭跃的受伤使球队完败给山东,郭跃复出时间成疑使球队前景也蒙受阴影。重庆康德是所有球队唯一一支未赢一场的球队,已陷入保级深渊。第一循环辽宁是3-0横扫重庆。此番再次面对缺少郭跃的辽宁队,重庆则迎来获胜良机。

  常晨晨3-2贾君

  首局,双方开局战成4平,贾君正手连续进攻得手取得8-5领先,常晨晨追到9平,贾君把握战机以11-9先下一城。第二局,常晨晨采取调动对方的战术以11-7扳平比分。第三局,常晨晨越打越开,这一局她完全掌控局面以10-1拿到局点并以11-3轻松拿下。第四局,常晨晨开局6-3领先,贾君追到6平,之后又战到8平,贾君正手抢攻连续得分以11-8将比分扳成二平。决胜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常晨晨5-4领先换台,9-7时常晨晨暂停,最终常晨晨以11-7笑到最后。

  侯晓旭0-3金暻娥

  侯晓旭没参加过成人国际比赛,金暻娥首次打乒超,所以两人首次交手。首局,小将侯晓旭对金暻娥的旋转判断不清,开局就以1-5落后,最终金暻娥以11-7拿下。第二局,侯晓旭依然找不到对付金暻娥的办法,以4-11再负一局。第三局,金暻娥开局5-0领先,落后的侯晓旭也无心恋战,金暻娥以11-5轻松拿下。两队战成一平。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贺重庆女乒获得首胜!
没有郭跃,辽宁就赢不了

  杨扬/侯晓旭0-3麦乐乐/李茜

  首局是双方互相适应阶段,开局战成4平,随后侯晓旭失误过多,麦乐乐/李茜将比分拉开并以11-6先下一城。第二局,侯晓旭/杨扬开局3-1领先,中局战成5平,由于侯晓旭/杨扬失误较多再以9-11输掉。第三局在4-5落后时,辽宁组合暂停,随后双方多次战到平分,配合更默契的麦乐乐/李茜最终以11-8获胜。重庆康德盘分2-1领先。

  常晨晨1-3金暻娥

  首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从5平战到10平,关键时刻金暻娥通过发球得分并扛住常晨晨几板反拉以12-10拿下。第二局,常晨晨先拿2分,随后金暻娥连续得分,而常晨晨则显得有些急躁,最终她以11-4再胜一局。第三局,常晨晨0-3落后时暂停,随后她逐渐追上比分并反超,11-7,常晨晨追回一局。第四局,双方比分就比较胶着,局末从9平战到11平,金暻娥凭借经验以13-11拿下。这样重庆康德迎来乒超首场胜利。>>祝贺重庆队获得首胜!(搜狐体育 郭艳华)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