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3

03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卡卡“登基日”上演终极疯狂 球迷主动示爱(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01日17: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2点30分,巴西球星卡卡正式亮相伯纳乌球场,宣告他正式加盟皇家马德里。在完成亮相仪式这个历史时刻的同时,卡卡也是揭晓了自己在银河战舰的号码。巴西天王出乎意料的选择了阿根廷铁腰加戈的8号球衣,作为自己新征途的代言数字。而对于卡卡的加盟,最高兴的还是那些痴心不改的皇马死忠们。

  之前在卡卡的体检过程中,有很多球迷和卡卡率先进行了零距离接触,并且有幸得到了卡卡的签名。从入场到等待亮相仪式开始,银河战舰的球迷们一直不停的呼喊着卡卡的名字,他们有的高举卡卡身披皇马球衣的海报,有的挥舞着巴西国旗,甚至有些女球迷还借此机会大胆像卡卡示爱。

  据皇马官网报道,当晚约有将近200家媒体来到马德里报道卡卡亮相的盛况。而更是有将近50000名球迷涌进伯纳乌球场见证卡卡正式亮相这一历史时刻,可以非常明确的说,卡卡没有让他们失望。当弗洛伦蒂诺宣布卡卡正式加盟的消息之后,伯纳乌全场一片沸腾,震耳欲聋的掌声经久不息。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