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谷振江无奈郭跃归期未定 缺少一号寄托锻炼小将

2009年07月01日19: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官网讯(记者 李旭)郭跃缺席,辽宁队两连败。更让主教练谷振江郁闷的是,郭跃何时能够痊愈归队至今尚无定论。

  北京时间7月1日,09赛季乒超联赛进入第十轮争夺。积分榜首位辽宁队的对手是积分榜最后一位的重庆队,重庆队至今一场未胜。

但原本没有多大悬念的比赛因为郭跃的缺席使得双方形势瞬间颠倒。上周末打山东队前一天的训练中,郭跃背部肌肉拉伤,立即被送回北京治疗。

  尽管常晨晨为辽宁先拿一分,不过金暻娥的两分以及李茜/麦乐乐双打的胜出,最终辽宁以1-3败下阵来,遭遇两连败的同时也让对手本赛季第一次品尝了胜利的喜悦。更让辽宁队上下忐忑的是,“郭跃被确诊为颈椎受伤,具体什么时候能够痊愈归队,到现在还不知道。”

  “任何一支球队缺少了一号主力肯定都打不下去,如果北京少了张怡宁、广东少了刘诗雯会怎么样?”谷振江坦言,“接下去的比赛只能够拼到哪算哪,不会在成绩上设定什么目标。”

  唯物辩证法告诉我们,任何事物都有两面。郭跃受伤,辽宁队成绩下滑是矛盾的主要方面;但另外一方面,郭跃的受伤让辽宁队的年轻小将受到了更大程度的锻炼,比如常晨晨就需要扛起一号主力的重任,年轻小将如果能够迅速成长起来,对于辽宁队的未来肯定大有裨益。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