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章洙笑称徐弘是算命先生 防安贞焕让铁帅头疼

2009年07月01日20: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李章洙徐弘开玩笑(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7月1日北京报道)从广州的桑拿天回到北京相对干爽一些的气候,李章洙着实有些宽慰。在广州那块松软的场地上,国安队员消耗了太多的体能,赶上本场对阵大连实德的周中比赛,队员们体能能否坚持全场成为一大疑问。好在目前队内没有伤病,而且主场比赛对阵“客场龙”大连实德,李章洙胜算不少。

  本赛季开始以来,大连实德客场比赛1胜1平5负,堪称典型的客场虫,而他们本轮遇见的又是主场成绩最好的北京国安,前景一片黯淡。正因为这样,大连主帅徐弘也在今天的赛前训练中十分谦虚地表示,“国安实力确实比我们强,我们这场比赛要赢很难”,甚至还恭维国安是夺冠最大热门。对于对手主帅的吹捧,李章洙倒是并不在意,“才打了13轮比赛他就这么说是不对的,如果事实真像他说的那样,他不如去算命。”铁帅还跟记者开玩笑,“你们让徐弘去预测一下今年大连的最终战绩吧”,当记者告诉李章洙,徐弘已经给出“锻炼队伍为主,不在乎成绩”的目标时,李章洙对此嗤之以鼻,“话是这么说,谁知道”。

  明面上看国安优势比较明显,不过李章洙并不轻敌,今天他特别提到了对方的箭头人物,同时也是自己的同胞安贞焕。作为如今中超人气最旺的外援,安贞焕在实德的表现牵动着很多中国球迷,上场比赛安帅哥进球一个助攻一次,本场比赛他无疑将成为国安重点盯防的一名队员。“首先我们得确定安贞焕是不是首发出场,如果他首发,那么肯定会对他重点防守的,”李章洙随后又强调,“不过不仅仅需要盯他一个人,实德攻击线上其他人也都具有一定实力,包括对边路球员的限制也是一个课题”。

  今天记者发现,此前到国安试训的尼日利亚外援丹尼尔已经不见了踪影,有队内人士透露这名外援的能力没有达到教练组的要求,已经失去了加盟国安的机会。当记者向李章洙求证此事时,铁帅只是含糊地表示丹尼尔踢完国安教学赛之后已经回国,“换外援的事情我们还在考虑之中,如果有符合要求的队员,我们还是会换的”。

  【聚焦国安】京连战国安受命全取三分 陶伟回归首发前锋成疑

  【主帅声音】徐弘:国安具备夺冠实力 安贞焕是中超球员楷模

        李章洙笑称徐弘是算命先生 防安贞焕让铁帅头疼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