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陆博飞复出江苏添底气 高洪波考察两新人迎良机

2009年07月01日20: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1日济南报道)两名试训外援的到来,核心陆博飞的复出以及近期邓卓翔和谭斯的抢眼表现,江苏顺天现在可谓是好事不断。

  陆博飞在与深圳的比赛中,因飞踹柳超被红牌罚下,这也让他缺席上了上轮与成都的比赛。如今陆博飞依然觉得自己很冤,“刚刚停赛一场,首先自己觉得这场停赛很冤,明天能复出希望能融入球队,通过自己的表现带动球队。”主帅裴恩才认为陆博飞的核心作用很大,“陆博飞的复出对中场的力量是个加强,特别是对球的控制上会更好一些。”

  邓卓翔和谭斯上轮比赛表现抢眼,他们也成了高洪波重点考察的球员,明天高洪波很可能现场考察两人。训练中裴恩才也额外照顾两人,,“他们表现不错,我觉得对队员是个激励,国家队教练来现场看,大家肯定会更加努力。”裴恩才说。

  陆博飞在谈到明天比赛时表示,“我们和鲁能实力上肯定有差距,但我相信我们这支球队是很有特点的球队,教练、球员和俱乐部共同的努力,能达到今天的成绩也是很不错的。”他认为爆冷并非没有可能,“明天还是打出我们的特点和优势,毕竟客场很难题,对方又是强队。我们还是自己做到最好,很多方面我们都没有优势,希望能通过我们球员能把比赛踢好。”

  目前看来江苏已经保级无忧,但陆博飞认为不能高兴得太早,“现在完成了半程的积分任务,但每支球队都希望能打得更好一些。更艰巨的任务是下半年,还是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