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马琳单双打取两分 浙商3-0霸州豪取六连胜

2009年07月01日20: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无情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2009年乒超联赛第十轮比赛全面拉开战幕,霸州海润-温泉城在主场河北霸州乒乓球馆迎战浙商银行,结果马琳单双打两度建功,率领球队最终以3-0横扫霸州海润,浙商银行豪取乒超联赛六连捷。

  高宁0-3马琳

  首盘北京奥运男单冠军马琳迎战高宁,首局比赛开始后,高宁先发制人率先得分,不过马琳显示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连续取分将比分反超,高宁在接连丢分后开始采取搏杀,在对手的咄咄逼人下,马琳则不为所动继续稳扎稳打,最终经过苦战马琳以17-15先拔头筹。第二局两人的争夺仍然激烈,比分交替上升,两人随即先后获得局点,不过两人互不相让互破局点,比分一路从10激战至15平,关键时刻马琳打得十分果断,高宁心态开始出现波动,急于求成的上手稍显急躁,马琳一鼓作气连得2分,以17-15再下一城。第三局马琳继续掌控了场上的局面,开局率先抢占领先后,随后乘胜追击以11-6再胜锁定胜局,3-0胜出力助客场作战的浙商银行先拔头筹。

  詹健2-3张超

  第二盘浙商银行选手张超对垒霸州的詹健,第一局詹健就展示出了良好的状态先发制人,随即詹健凭借犀利的进攻继续施压,经过激战后以11-9赢下首局。第二局双方一开始就展开了激烈的争夺,两个选手的比分交替上升,多次互换领先权后还是詹健率先打破均衡局势,以13-11将总比分改写为2-0。不过好景不长,第三局开局阶段张超开始展开反攻,并积极抢攻很快便确立了领先优势,此后张超牢牢的压制住了对手,以11-5扳回一城,第四局詹健很快调整了状态,进攻积极的他与张超展开激烈的拉锯战,不过关键分的把握张超更胜一筹,连得2分后以11-9将大比分追成2平,双方进入到决胜局争夺。决胜局经过长时间的胶着后,还是张超最终以12-10笑到了最后,浙商银行将大比分扩大为2-0。

  尚坤/闫安1-3马琳/张钰

  第三盘马琳与队友张钰配对对决尚坤/闫安组合,第一局尚坤/闫安开局率先取得领先的优势,顺风顺水的以11-8赢得首局的胜利。第二局马琳/张钰的组合开始进入状态,两人配合默契迅速扩大领先优势,尚坤/闫安一度难有招架之力,马琳/张钰以11-3轻松扳回一局。第三局马琳/张钰继续牢牢占据领先优势,虽然尚坤/闫安竭力抵抗,但难挡马琳组合的取胜步伐,马琳/张钰顺利的以11-7再胜一局,第四局马琳和张钰更加势不可挡,最终以11-3在本局中胜出将比分锁定为3-1,浙商银行在客场3-0大胜霸州海润。(搜狐体育 无情剑)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