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徐亮领衔广药五将休战 全华班挑战青岛难有胜算

2009年07月01日21: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毅

    搜狐体育讯 明天,广药队将在客场青岛挑战青岛中能队。由于队中大面积受伤和停赛,广药队明天只能派上一支半替补阵容,客场想要战胜青岛中能,简直难上加难。

  今晚,广药队来到青岛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但是由于青岛刚刚下了一场大雨,场地管理者没有让广药队在赛场进行训练。最终,广药队只是在场边草草进行了简单的热身,就返回酒店。广药队主帅沈祥福对此表示:“对于这个我没有什么好说的。我表示理解,都是为了明天的比赛有好的场地。他们有他们的工作,就是为了保证场地良好。我们有我们的工作。只要大家相互理解就没有问题。”

  这次来到青岛的广药队,有5名主力球员都没有出现。徐亮上轮主场和北京国安的比赛结束前,追着裁判理论而吃到一张黄牌,因此累计4张黄牌自动停赛一场。队长李志海也在上轮比赛中受伤,赛后检查发现脚趾骨折,极有可能要休战一个月;主力后腰李岩和冯俊彦、前锋吴坪枫则是都因肌肉拉伤而留在了广州治疗。这样一来,广药队加上早已因伤缺席比赛的后防中坚猛龙,中后场面临巨大的变阵。

  从目前的情况看,广药队的后卫线肯定将继续采用“全华班”,王小诗极有可能出任中卫,崔威和周麟负责两个边路的防守。但是崔威和周麟的状态都不是很好,沈祥福还在考虑是否让黄志毅、唐德超首发后卫线。损失了两名主力后腰后,队中能够胜任后腰位置的只有卢琳和林本舰。他们在明天的比赛,基本已经确定首发。右前卫则还是李健华出任,但是左前卫则有可能启用徐德恩。

  另外,沈祥福新这次还带了3名17岁的年轻球员来青岛,分别是入选了宿茂臻执教的国青队的杨一虎、杨斌和张宏楠。张宏楠司职后卫,其余两位均是前锋。杨一虎极有可能被沈祥福当作左前卫来使用,而张宏楠也有可能在后卫线上获得出场机会。但是他们能否成为奇兵,则是巨大的问号。

  “现在,球队因为伤病和红黄牌而损失了多名主力球员,实力肯定有所影响。但是,这也给了我们挖掘新球员潜力的机会。所以,我想给年轻球员一些机会,让他们成长起来。”沈祥福说,“青岛队在主场的战斗力和意志力都很强,我们会做好打硬仗的准备。只要有一丝机会,我们都会全力争胜。”

  (搜狐体育 天毅)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