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王励勤许昕联袂建功 上海3-0海宁结束连败

2009年07月01日21: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无情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2009年乒超联赛第十轮比赛全面拉开战幕,海宁皮革城-鸿翔在主场迎战卫冕冠军上海明园-金海洋集团,结果许昕在单双打中独取两分,老将王励勤也以3-0完胜对手,上海明园最终兵不血刃的以3-0横扫海宁队,一扫此前两连败的颓势。

  李平0-3许昕

  首盘海宁皮革城派出队内头号选手李平迎战上海明园选手许昕,,第一局一开始,许昕一上来就展示出了不俗的状态,李平一时难有起色,许昕进攻接连得手后以11-5先拔头筹。第二局许昕开局抢抓开局十分奏效,不过随后李平展开反击紧追比分,在李平的咄咄逼人下,许昕稳扎稳打以12-10再下一城,在第三局中许昕仍然以我为主并有着出色的发挥。李平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再次陷入被动,许昕随后敢打敢拼,毫不留情继续扩大战果,迅速以11-7再胜一局,最终以3-0完胜对手,上海明园1-0占据领先。

  宋时超0-3王励勤

  第二盘上海明园核心选手王励勤出阵对决宋时超,首局比赛开始后王励勤先发制人,宋时超开局即陷入被动,王励勤则不为所动继续加紧攻势,稳扎稳打的他以11-6先拔头筹。第二局王励勤继续猛攻抢抓开局,宋时超心态开始出现波动,急于求成的上手显得很是急躁,王励勤很快便取得大比分的领先优势,此后,王励勤一鼓作气以11-6再胜一局。第三局王励勤继续稳稳的掌控着场上的局面,开局率先抢占领先后,随后乘胜追击以11-1轻松再胜一局,3-0锁定胜局,上海明园将领先优势扩大为2-0。

  陈剑/沙陈斌1-3许昕/张洋

  第三盘双打上海明园派出许昕和张洋的组合对阵海宁搭档陈剑/沙陈斌,第一局,许昕/张洋开场之后先发制人,进攻犀利的他们令对手难以招架,许昕/张洋轻松地以11-3赢下首局;在第二局的比赛中,陈剑/沙陈斌开始展开反攻,经过开局的短暂的胶着后,陈剑/沙陈斌开始掌控比赛的进程,并以11-8扳回一局,第三局两对组合在开局阶段争夺的十分激烈,比赛打得非常精彩,两对组合都打出了自己的风格,不过,在经过前一局的失利后,许昕/张洋组合开始完全步入状态,连连取分后以11-5赢下至关重要的第三局,第四局许昕/张洋组合没有再给对手任何的机会,以11-7再胜,从而以3-1锁定胜局,上海明园最终直落三盘取得一场大胜。(搜狐体育 无情剑)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