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韩足协杯-李玮峰领后防 10人水原1-0釜山进8强

2009年07月01日22: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浩鹏

    搜狐体育讯 据韩国媒体《sportalkorea》报道,在北京时间7月1日进行的韩国足协杯1/8决赛中,水原三星客场1-0战胜釜山偶像挺进8强。李玮峰依旧首发出场打满90分钟,在27号前锋徐东炫下半场被罚下场的情况下带领球队保住胜果。

  本场比赛对双方来说都至关重要,水原三星在上周末联赛中被蔚山现代3-2逆转,球队再次滑落到积分榜末尾,在亚冠遭淘汰联赛战绩糟糕的情况下本场联赛杯不容再失。一开场水原队便显现出咄咄逼人的气势,第4分钟安英学禁区外30米的远射拉开球队进攻的序幕。第27分钟水原三星率先取得进球,埃杜的直塞前方的27号徐东炫,后者加速摆脱对方后卫打门,球中门柱弹出,20号白智勋及时跟上补射破门,1-0!上半场此后的比赛此后双方都未创造出有威胁的进攻。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互有攻守,场面一度僵持。 直到第54分钟, 27号徐东炫在拼抢中动作过过大,双方球员迅速围在一起,主裁判为控制事端将其红牌罚下,水原只能10人应战。

  随后多一人的釜山偶像发起了疯狂的反扑,水原三星反而稳扎稳打,车范根用16号裴基钟换下7号李湘湖维持球队的进攻强度。第72分钟李玮峰在争顶高球时被对方球员撞到受伤倒地。 此后的比赛水原场上球员众志成城,利用奔跑以弥补少一人的劣势。在李玮峰的带领下,水原后防线顶住了对手的进攻浪潮,将1-0的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球队最终用一场久违的胜利晋级杯赛8强。

  水原三星首发

  门将 31 朴虎珍;后卫 44门敏圭,5李玮峰,29郭熙柱,19金大仪 中场 :15 洪淳学,7 李湘湖,17 安英学,20 白智勋 前锋27 徐东炫,9埃杜

  搜狐体育 浩鹏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