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遭大小威血洗郑洁开玩笑:网球以后应该分级别

2009年07月01日22: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温网女双第三轮的比赛中,中国金花组合郑洁和晏紫被大小威姐妹以两个6∶0血洗出局,比赛仅仅用了46分钟。至此,中国金花彻底告别了本年度的温网赛场。

  比赛结束后,郑洁半开玩笑地评价说:“网球以后应该分级别来打比赛!”这句话虽然是开玩笑,但多少反映了该场比赛的情况——郑洁和晏紫完全受制于对手,几乎一点机会都没有。

  当然,面对大小威,出现这样的情况完全可以理解,尤其是在她们状态极佳的时候。郑洁赛后说:“打出这样的比分肯定不舒服,但我想,她们的实力很强,没有一对双打选手愿意遭遇威廉姆斯姐妹。”郑洁随后说:“网球比赛以后应该分级别,或者是按高度分,或者像拳击比赛那样用重量来分,这样我们还有点机会”。 张楚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