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京连战国安受命全取三分 陶伟回归首发前锋成疑

2009年07月01日23: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实德踩场铁帅安贞焕叙旧(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7月1日北京报道)连平两场,国安争冠道路似乎遇到一丝阻碍,万幸的是最大竞争对手山东鲁能也连续遭遇平局。目前国安仍以净胜球的优势领先山东,本轮主场迎战昔日霸主大连实德,国安高层已经下令:必须主场拿下对手全取三分,以获得更大的领先优势。

  上轮在广州遭遇桑拿天气之后,国安在南粤松软的草皮上消耗了太大的体力,虽然回到工体主场,不够面临一周双赛的情况,国安将士的体能状况将经受严峻的考验。晚上7点,李章洙带领全体队员出现在了工体,一个小时的适应训练,李章洙并没有安排大量,显然他在为明晚的这场攻坚战做体能储备。

  事过境迁,昔日的连京大战到了今天也只能算一场普通的中超比赛。八冠王大连已经不复当年之勇,虽然没有机会角逐本赛季的半程冠军,但是本赛季逐渐复苏的他们很有可能给国安队造成巨大麻烦。李章洙也非常重视本场比赛,今天他特意提到会在比赛中对对方的前场攻击组合做针对性部署,铁帅强调他肯定不会只盯防对方箭头人物安贞焕,而是会将对方中路和边路三线攻击点全部卡死。

  国安这边,队员们经过上周末的大运动量消耗,体能情况不容乐观,因此本场比赛李章洙有可能在阵容上作出轮换。上场比赛没有出场的陶伟本场将担任首发出场,而在前锋线上,格里菲斯谁将出场成为一大悬疑,仅从体能上看,显然小格要好于大格,不排除两人各打半场的情况。

  除此之外,大连实德这边情况也不容乐观。赵旭日累计4张黄牌,将在这场比赛中停赛,而赵明剑、李凯遭遇俱乐部三停,实德队员面临人员短缺的困境。而对实德来说,更为不利的是他们的客场成绩,本赛季以来实德客场战绩为1胜1平5负,名副其实的“客场虫”,他们能否从工体全身而退,我们拭目以待。

  国安预计首发

  门将:22-杨智;

  后卫:20-张辛昕、3-保罗、30-张永海、13-徐云龙;

  中场:10-马丁内斯、19-杨昊、15-陶伟、5-马季奇、11-闫相闯;

  前锋:29-乔尔-格里菲斯

  【聚焦国安】京连战国安受命全取三分 陶伟回归首发前锋成疑

  【主帅声音】徐弘:国安具备夺冠实力 安贞焕是中超球员楷模

        李章洙笑称徐弘是算命先生 防安贞焕让铁帅头疼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