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安塔尔复出图拔重拾451 鲁能拒绝主场再次丢分

2009年07月01日23: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1日济南报道)由于本周一周双赛,鲁能没有太多的时间,所以今天下午图拔只是安排了射门训练,并没有进行全场对抗。安塔尔的伤愈对鲁能而言是利好消息,但主场两连平的鲁能绝对拒绝再次丢分。

  上轮休战的安塔尔已经没有太大问题,而随着安塔尔的复出,图拔也将用回451。毕竟与重庆的比赛中,改回442的鲁能表现并不好,双前锋没有发挥出应有威力,这让图拔不得不在半场就否定了自己。

  安塔尔伤愈后,图拔更会坚决启用451,虽然451略显保守,但鲁能目前的中场实力不能给前锋提供更多的炮弹,所以451加强中场控制也就成了必然。

  鲁能的阵容也将会是与重庆时的阵容,后防线上没有变化,吴昊已经被图拔抛弃,舒畅虽然归队,但要想打比赛还需要时日。中场,安塔尔将继续与王永珀搭档,这样前锋线上的李金羽又将被放上替补席。

  目前鲁能主场两连平,而且对手并不强大,这让鲁能上下压力很大,鲁能也破天荒的提前封闭训练。俱乐部高层嘴上不说要全取3分,“我们现在确实是有压力,但这种压力并不是很大。”不过鲁能队员都明白这是在给球队减压,“虽然领导和教练没跟我们说什么,但我们心里都明白这场不能丢分,已经是不能不赢了。”

  但要想全取三分也绝非易事,江苏的整体实力比之前重庆和长沙更强,就如图拔所言,他们的实力与排名不相配,从国足主帅高洪波特意关注就可以看出,江苏绝非鱼腩。

  预测首发:

  门将:李雷雷

  后卫:矫哲、刘金东、西切罗、苑维玮

  中场:吕征、安塔尔、崔鹏、王永珀、日科夫

  前锋:韩鹏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