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皓称赢马龙可恢复自信 王涛:他一直孤军奋战

2009年07月01日23: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王皓终结马龙十五连胜]
乒超,王皓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新华社乌鲁木齐7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何军、张鸿墀)2009年中国乒超联赛男团第十轮八一队对阵宁波队的比赛1日在“军垦之城”新疆石河子市举行。虽然本场比赛王皓终结了马龙的连胜,并为本队独得2分,但终因全队整体实力不济,最终以2:3不敌对手。>>您认为王皓的表现如何?

    现世界排名前两位的王皓、马龙之间的巅峰对决是当晚比赛的焦点。联赛前9轮马龙未尝败绩,谁能终结其连胜记录成为联赛的最大悬念,实力强大的王皓自然成了热门人选。结果正如球迷所期待那样,在先失1局后,王皓再也没有给马龙机会,直落三局舀下比赛。随后,在第三场比赛中,王皓又以同样的比分战胜唐鹏,一人为本队取得2分。

    虽然王皓表现神勇,但八一队其他队员的实力却明显处于下风。徐克、杨晓夫分别在第二场和第五场不敌唐鹏、吴颢,同样是杨晓夫和徐克配对的双打也以0:3被马龙和吴颢横扫。最终八一队没能在新疆收获第二场胜利,以2:3输给联赛领头羊宁波队。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王皓不愧为八一队的核心!
孤军奋战还是难以救主啊!

    八一队主教练王涛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球队整体实力处于下风,只有王皓在孤军奋战;其他队员若表现好,八一队即便是夺冠也很有可能

    终结了马龙的连胜,王皓在赛后表示,自己赢在准备充足。他说,马龙近期的状态很好,本赛季第一次交锋自己就以0:3输给对手,这场比赛赢了对自己恢复自信心有帮助。

    输给王皓,马龙表示不会感到气馁,也不会对今后的比赛有影响。他说,与王皓比赛互有胜负,彼此之间比较熟悉;当天的比赛本来有机会,输赢都在一两分之间,关键球没把握住是输球的主要原因。(完)2009/07/01 23:2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战报-乒超-王皓终结马龙15连胜难救主 宁波继续领跑
    解读-主动求战却反遭王皓生擒 马龙连胜终结爆一差距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