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米兰变阵高举433进攻旗帜 小罗恐决定莱帅命运

2009年07月01日23: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搜狐体育讯 米兰时间下周星期一,莱昂纳多就要正式推开米兰内洛的大门,带领球队开始跑圈圈了。在《米兰体育报》看来,由于俱乐部管理层在转会市场上消极怠工,想买的哲科没来,来了的西索科又因为体检问题被退货,因此莱昂纳多目前只能依靠一批熟悉的名字,应付即将到来的繁忙热身月。

  莱昂纳多是教练圈里的新人,对于还没有执教经验的他来说,依葫芦画瓢看上去是最省事的选择。但莱昂纳多并不这么想,其实在他上任之初就说过,他要学习1982年世界杯的巴西队,他要带领红黑军团打出酣畅淋漓的攻势足球。当地时间6月30日出版的《米兰体育报》介绍,在这种情况下,莱昂纳多下赛季将会主要使用极具攻击力的433阵型,而安切洛蒂以前惯用的4321圣诞树阵型,将会被AC米兰彻底抛弃。值得一提的是,在《米兰体育报》关于AC米兰主力阵容的预测中,除了蒂亚戈-席尔瓦这个“新人”外,其他人都是安切洛蒂手下的“老家伙”。

  前段时间转会传闻集中的时候,AC米兰后防线上只有赞布罗塔和蒂亚戈·席尔瓦的位置最为稳固,梅克斯、克亚尔都曾是红黑军团中后卫位置的猎物,而在左后位位置上,西索科至今还藕断丝连,而科林蒂安的安德雷·桑托斯则是AC米兰最新的绯闻主角。但是在《米兰体育报》看来,和安切洛蒂时期相比,后卫线的变化主要集中在中后卫位置,上赛季马尔蒂尼和法瓦利组成的中路搭档,将会被内斯塔和蒂亚戈·席尔瓦取代,其他位置不会有变化,扬库洛夫斯基和赞布罗塔分居左右两边。至于门将位置上,《米兰体育报》更看好迪达打主力。

  在433阵型里,莱昂纳多将不会再设置卡卡这样的前腰球员。尽管皮尔洛和切尔西的绯闻还没有结束,但《米兰体育报》还是将他列入了下赛季的主力阵容中,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如果皮尔洛转会的话,AC米兰将会在转会市场上寻找这个位置的替补。阿森纳的法布雷加斯前段时间就和他们扯上了关系,而赫尔纳内斯也是莱昂纳多心中牵肠挂肚的对象。站在皮尔洛两边的还是加图索和安布罗西尼。加图索伤愈复出,他的防守和拼抢对于AC米兰来说依旧很重要。不过,一旦贝克汉姆明年1月重回AC米兰的话,加图索可能又得不情愿地让贤。

  前锋线上的三叉戟,将由帕托、罗纳尔迪尼奥和因扎吉组成。虽然因扎吉有些老迈,可他的进球效率还是很高。当然,这是在AC米兰前锋线引援暂时不太顺利的前提下设计的攻击体系,可以想像,若哲科、法比亚诺或阿德巴约当中的一个来到圣西罗,超级皮波可能就只有打替补的命了。在这个攻击体系里,变化最大的当然是罗纳尔迪尼奥,他将会回到效力巴萨时最熟悉的左边锋位置。现在来看,不仅是AC米兰俱乐部,甚至连巴西国家队,都希望罗纳尔迪尼奥在卡卡离开后,能重新焕发青春活力。至少贝卢斯科尼现在是力挺罗纳尔迪尼奥,“上赛季他获得的机会太少了。”

  其实谁都明白,按照这套阵容的实力分析,莱昂纳多要想在下个赛季有所收获的话,除非有奇迹诞生。什么是奇迹?拿《米兰体育报》的话来说,那就是罗纳尔迪尼奥重回巅峰状态。前段时间,《米兰体育报》专门为罗纳尔迪尼奥制定了一套复苏三部曲:身体、战术和心理这三关全部过了,罗纳尔迪尼奥才有希望王者归来。(搜狐体育 wolfshau)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