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里贝里领衔七大转会红人 223球阵容身价2.65亿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01日23: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因为卡卡和C·罗的重磅转会,今年夏天的欧洲足球转会市场注定会很繁荣。《米兰体育报》撰文称,除了皇马双子星贡献的1.61亿欧元的转会费外,转会市场上还有7条大鱼可能带动转会经济的增长,他们的总身价加起来达到了2.65亿欧元。上赛季,这7条大鱼在各条战线上的总进球数加起来为223球。 

  1、里贝里(拜仁)

  总进球:17(联赛9,杯赛1,欧冠4,国家队3)

  身价:7000万欧元

  据悉,弗洛伦蒂诺重新成为皇马主席后,他曾列了一个收购清单,除了卡卡和C·罗,里贝里也是榜上有名。这期间,皇马主席顾问齐达内也对媒体表示,他希望里贝里能成为皇马的球员,并认为这对刀疤侠来说是一个机会。但是,对里贝里有兴趣的球队并非皇马一家,曼联、巴塞罗那和阿森纳都与法国人扯上了关系。不过现在的问题是,拜仁不一定会放走里贝里。有报道称,拜仁正在准备引进球员,为里贝里打造一支有实力夺取欧冠的球队,这样一来,里贝里也就没有理由抛弃老东家了。《米兰体育报》则表示,即便拜仁愿意放走里贝里,放眼欧洲豪门,买得起他的人也不多,要知道,他7000万欧元的身价比卡卡还要高。(搜狐体育 wolfshau)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