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一、拉塞尔(1956年)

一、拉塞尔(1956年)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NBA流金岁月(3):交易救球队 红衣主教妙手传奇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02日08: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NBA的夏天,交易是永远的主题。一笔交易,可以促成一个王朝球队的诞生,一笔交易改变联盟两大分区的格局,一笔交易甚至能使一支球队完成从鱼腩到总冠军球队的蜕化。今天流金岁月系列带你回顾下NBA史上十大交易,体会下一个成功的决策人对于一支球队是多么的重要。

  一、拉塞尔(1956年)

  这是属于红衣主教奥尔巴赫的传奇,他一个人导演了这部影响至深的交易,用6届全明星艾德-麦考利和克里夫-哈根交易来老鹰的榜眼签,选来了比尔-拉塞尔。当时联盟第二的凯尔特人不可能获得高顺位,但通过这个交易他们得偿所愿,摘下了这个球队内线支柱,建立了一个难以复制的NBA王朝。而拉塞尔本人也赢得了指环王的美誉。当然作为交易另一方,老鹰也在哈根和麦考利的率领下拿下了1958年的总冠军奖杯。

(责任编辑:罗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