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米官方宣布后防铁闸续约 世界杯功臣终老蓝黑

2009年07月02日0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emini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国米官方宣布与后防大将马特拉奇续约至2012年6月30日,合同期满后,马特拉奇将是39岁高龄,这也意味着马特拉奇将在梅亚查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更多意甲新闻

    马特拉奇是一名大器晚成的球员,2001年夏天,马特拉奇从佩鲁贾加盟国米,逐渐成为国米防线上不可或缺的定海神针。2006年世界杯,内斯塔的受伤给了马特拉奇机遇,意大利决赛对阵法国,马特拉奇与卡纳瓦罗联袂,镇守后防,尽管犯规送给法国点球,但马特拉奇随后利用角球机会破门得分,将比分扳为1-1平。加时赛上,马特拉奇又诱使齐达内犯规被红牌罚下,意大利最终点球击败法国,捧起大力神杯。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马特拉奇状态不在,国米还要引进其他后卫
马特拉奇一定可以带领国米,站在欧洲之巅

    齐达内为何对马特拉奇动粗,这恐怕是绿茵历史上又一个难解的谜。马特拉奇就此成为意大利足坛的民族英雄,世界杯之后,国米与马特拉奇续约至2010年,原本以为这将是马特拉奇在国米的最后一份合同,但7月2日凌晨,国米出乎意料的宣布将马特拉奇的合同延长两年,合同到期后,马特拉奇将已是39岁高龄!

    精彩推荐:

  • ·贝总涉嫌买春接受调查 民意支持率不足五成(图)  
  • ·组图:马尔蒂尼携爱妻度假 阿德里亚娜气质迷人
  • ·妓女曝与贝总有染遭报复 座驾被焚住所失窃(图)

        与马特拉奇续约,显出了国米颇具人情味的一面。2006年世界杯后,马特拉奇的状态一直不稳,上赛季,受到伤病困扰,马特拉奇仅在联赛中出场8次。赛季结束后,也有传闻称马特拉奇将离开国米。不过最终国米还是决定与马特拉奇续约。下赛季意甲赛场上,人们仍将看到这位身高1.93米的铁卫继续身披蓝黑战袍,为国米效力!

      
      

      
  •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