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标王”郝帅不好当 被称“水货”前景仍被看好

2009年07月02日00: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磊

    搜狐体育讯 联赛开始阶段,四川全兴队三连败排名垫底。单打一场没赢的郝帅自然也成了被指责的对象,甚至一度还被插上了“水货”的标签。如今,经过调整之后,他的状态开始逐步反弹,单打战绩也提升为6胜6负。表面上看,作为身价高达423万的“标王”,这样的战绩似乎并不和他的身份相符。然而,在优秀球员稀缺的乒超联赛里,差强人意的单打胜率并不能阻碍郝帅成为各俱乐部眼里的香饽饽。>>您认为郝帅的前景如何?

  “标王”确实有水份

  “为什么那么多俱乐部要抢他,就是因为他综合实力较强,以往在乒超的历史战绩也有目共睹。”去年的摘牌大会结束后,不少业内人士就这样评价过“标王”郝帅。的确,翻看郝帅的乒超账本,2006赛季的17胜9负和2007赛季的19胜6负,无疑对各俱乐部充满了吸引力。

  去年,郝帅在摘牌大会上出人意料地被高价摘走。但是,一个赛季打下来,他在单打上只取得了6胜5负的战绩。今年联赛开始阶段,他依然延续着低迷的状态,先后负于陈玘、马琳、朱世赫。一时间,关于他是“水货”的说法大行其道。

  实事求是地说,“水货标王”的评价,对于郝帅来说有点过于苛刻了。他之所以被炒到423万,是多种因素共同作用的结果。当时,由于受到摘牌规则的限制,马琳、王皓、王励勤等特级运动员都以比较低的价格被摘走,别的俱乐部出再高的价钱也买不着。“我们要打出理想的成绩,就只能把郝帅抢过来。”四川队主教练陈宏宇说。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我觉得郝帅还是有实力的,只不过没有发挥出来!
我觉得郝帅的“标王”确实有水份!
希望郝帅继续努力,打破流言蜚语!

  花大价钱买来“标王”,四川球迷自然抱有很高的期望。因此,郝帅状态不好时,他们发出质疑也就不难理解了。不过,相比球迷的期待,陈宏宇则显得冷静很多。他分析说:“靠郝帅一个人就拿到乒超冠军是不现实的,我们今年的目标很务实,先尽可能保级,然后最好能进前六名。”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