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标王”郝帅不好当 被称“水货”前景仍被看好

2009年07月02日00: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磊

  “标王”真的不好当

  此前有媒体报道,算上工资、训练津贴和转会费等收入,郝帅在四川队一年的收入接近130万。对此,陈宏宇笑着说:“具体拿多少钱不能说,这是商业秘密。”不过,显而易见的是,在四川队的球员中,郝帅的收入肯定是最高的。

  最高的转会费和最高的队内待遇,这注定郝帅要担负球迷更多的期待。提及此事,郝帅坦言:“前几场球没有打好,心理肯定承受着一些压力,毕竟俱乐部花了那多钱把我买过来。”

  对于郝帅赛季之初的低迷表现,陈宏宇则归结为客观原因。“比赛太密集了。乒超联赛开始前,郝帅刚打过全运会预选赛,身体本来就比较疲惫。而且乒超联赛是一周双赛,球员的很多时间和精力都耗在舟车劳顿上了。为了到盐城打客场比赛,我们从新疆坐了7个小时飞机到南京,然后再从南京坐了5个多小时的汽车,基本没有时间训练调整。”

  不过,即使有这样那样的客观原因,郝帅也只能往肚子里咽。如果贸然开口,反而可能会早来更大的责难。“其实,大家都遇到这样的客观困难,所以我更需要从自身找原因,尽量把自己的心态和状态调好。”

  如今,郝帅逐渐从“水货标王”的阴影中走出来。他笑着说:“有时想得太多,反而心理容易出问题。管他什么标王不标王,关键是打好每一场球,把该赢的球赢下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