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前NO.1虽败犹荣 费雷罗遭淘汰仍平温网最佳战绩

2009年07月02日01: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可乐
费雷罗有点懊恼(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费雷罗输了,2009年温网首次亮相中央球场,西班牙名将却惨遭横扫,这位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名将以总比分0-3告负英国本土宠儿安迪-穆雷,无缘男单四强。单从一场比赛来看,费雷罗的表现确实不佳。然而综观其在本届温网的具体表现,跻身八强的费雷罗仍旧追平个人在温网最佳单打战绩。

  尽管2003年下半年曾一度世界排名第一,不过现在费雷罗早已过了职业生涯巅峰期。本届温网开战之前,费雷罗的世界排名仅位列第70位,“蚊子”以外卡身份直接入围今年温网男单正选赛。事实上由于是红土高手,所以费雷罗并不擅长草地球场,正因为如此赛前几乎没有媒体看好费雷罗的前景。今年是费雷罗职业生涯第九次征战温网,此前8次出战全英草地俱乐部,费雷罗的最佳单打战绩是2007年跻身男单八强。今年温网,费雷罗期待能有精彩表现。

  男单首轮,费雷罗就有上佳表现,西班牙名将直落三盘完胜俄罗斯好手尤兹尼。而在男单第二轮,费雷罗继续神勇表现,在先丢一盘的不利情况下费雷罗苦战四盘以总比分3-1战胜法国好手桑托罗,挺进男单32强。男单第三轮,费雷罗经过五盘激战,以总比分3-2战胜大赛10号种子、智利火炮冈萨雷斯,跻身男单16强。而在男单第四轮争夺中,费雷罗再接再厉以总比分3-0击败大赛8号种子、法国一哥费雷罗,跻身男单八强并追平个人在温网最佳单打战绩。

  男单四分之一决赛,费雷罗背上了想赢怕输的包袱,所以在与大赛3号种子安迪-穆雷的比赛中,这位前世界第一没有延续前两轮的神勇表现。从与安迪-穆雷的比赛不难看出,费雷罗打的相当保守,正因为如此他掉入了安迪-穆雷的比赛节奏。在这种情况下,费雷罗自然没有机会取得比赛胜利。虽然没有首次跻身温网四强,但西班牙名将在本届温网的表现依旧值得肯定!今年在全英草地俱乐部,费雷罗追平个人在温网最佳单打战绩。

  费雷罗赛后说道:“祝贺安迪(穆雷),此役他的表现确实比我好,我今天没有打出自己的最佳水准。”费雷罗近几年在男子网坛的表现并不让人满意,而今年他在温网的重新崛起意味着什么呢?不少人关注的是费雷罗能在温网之后延续在温布尔登的神勇表现吗?对此费雷罗继续说道:“我很享受本届温网。接下去将进入北美硬地赛季,我会尽全力打好自己的比赛。总之我不会放松对自己的要求,我对自己很有信心。”(搜狐体育 可乐)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