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王皓终结马龙连胜纪录 张怡宁复仇赢德比

2009年07月02日02: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1日,2009乒超联赛进行了第10轮的争夺,在男子赛场,宁波队经过5盘苦战逆转战胜八一继续排名榜首,不过,宁波主将马龙15连胜的纪录被王皓终结。此外,王励勤和马琳均率领各自的球队在本轮比赛中获得胜利。

女子方面,由于郭跃的缺阵,辽宁女乒迎来了两连败,而重庆女乒则由此获得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在京城德比战中,张怡宁成功复仇冯天薇,并率领北京女乒3-1战胜北大。其他几场比赛中,山东、广东以及八一女乒也都取得了胜利。

  男子:宁波险胜八一 马龙连胜遭王皓终结

  本轮的乒超男子赛场最引人瞩目的无疑是宁波与八一的对决,最终,整体实力更占优势的宁波男乒3-2险胜对手,不过,宁波主将马龙的单打15连胜却被王皓终结,可以说,这场比赛马龙赢得了球队的胜利,而王皓则赢得了个人的胜利。

  王励勤和马琳本轮均率队迎来了一场完胜,其中上海男乒以3-0战胜浙江队,王励勤在比赛中3-0轻取宋时超。浙商男乒本轮战胜的是霸州男乒,面对此前9战仅1胜的对手,浙商队3-0完胜对手,马琳分别在单打和双打中出阵并都取得了胜利。

  山东男乒本轮战胜的是锦州银行,凭借张继科的神勇,山东男乒3-0战胜对手,而此役过后,山东男乒的战绩也上升为5胜5负,排名并列第四。四川男乒本轮3-0战胜江苏队,邱贻可是四川队获胜的最大功臣,他首先在单打中3-2战胜陈玘,随后在双打中他与王建军的配合再次取得胜利。

  女子:郭跃缺阵辽宁两连败 京城德比张怡宁复仇成功

  由于郭跃的缺阵,辽宁女乒在本轮迎来了两连败,她们以1-3不敌升班马重庆女乒,而这也是重庆队在本赛季乒超联赛中赢得的首场胜利。赛后,面对两连败的尴尬和养伤归期未定的郭跃,辽宁主帅谷振江也不免倍感无奈,他表示以后的比赛只能够拼到哪算哪。

  在北京与北大的同城德比中,张怡宁虽然在首盘比赛中遭牛剑锋逆转,但她在与冯天薇的较量中完胜对手,不但报了首轮遭这位新加坡小将逆转的一箭之仇,同时还帮助球队3-1战胜对手。

  广东女乒在赢得了本来与山西队的较量中以7胜3负的战绩加入了联赛的第一行列。在本场比赛中,老将曹幸妮发挥出色,她在第二盘比赛中3-2战胜山西队主将郭焱。

  本轮赢得胜利的还有卫冕冠军山东女乒和八一女乒。前者以3-1战胜弱旅大同队,李晓霞在比赛中分别战胜冯亚兰和武杨,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八一女乒战胜的是江苏队,曹臻在比赛中接连战胜姚彦和范瑛,为球队获胜立下头功。

  值得注意的是,本轮比赛过后,辽宁、北京、北大、广东四队同积17分并列头名,这也凸显出了本赛季乒超各队之间竞争的惨烈。(Joe)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