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姚明即使退役也能留在NBA 愿聘其担任亚洲大使

2009年07月02日01: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 姚明是否能够重返NBA赛场,他会不会就此退役?退一万步讲,万一姚明因此告别篮球场,他接下来会如何安排工作和生活?针对这一点,NBA官员马克·甘尼斯昨日表示,即使姚明接下来一场比赛都打不了,巨人也不必为工作发愁,联盟官方愿意聘请他担任亚洲大使,推进篮球事业在中国的发展。


  “这是不可避免的。总有一天,姚明不会再驰骋于NBA赛场上,但我们希望那是十年以后的事情。”马克·甘尼斯说,“即便姚明接下来一场比赛都打不了,我们也希望姚明能受聘成为NBA亚洲大使。”甘尼斯接着说,“他的存在,让我们可以爬在他宽阔的肩膀上,将NBA推向前所未有的高度,他的价值是不可估量的。”

  火箭的每场比赛在中国都会有两三千万的观众,而且带动了其他29支球队在中国的收视率。如果姚明确定下赛季不打球,这个数字将大幅缩减。而且,姚明的受伤也将影响NBA在中国乃至亚洲的推广计划。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