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本泽马引发皇马蝴蝶效应 劳尔淡出比利亚赴巴萨

2009年07月02日03: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一只蝴蝶在巴西轻拍翅膀,就可以导致一个月后德克萨斯州的一场龙卷风,这就是著名的蝴蝶效应理论。在今夏转会市场上,本泽马就扮演着蝴蝶的角色。在本泽马加盟皇马之后,皇马、巴萨和曼联等球队的锋线建设都将因此而受到巨大影响。

  本泽马加盟皇马,受到冲击最大的就是队长劳尔。种种迹象表明,指环王下赛季将失去绝对主力位置,皇马历史第一射手很可能将枯坐板凳席。本泽马曾表态希望在里昂多呆一年,以便保证在参加南非世界杯时的主力身份。尽管当时皇马已经在对本泽马表达好感,但由于生怕在伯纳乌坐板凳,法国前锋还是婉拒了白衣军团。如今西班牙媒体普遍认为,本泽马之所以改变主意愿赴伯纳乌,是由于弗洛伦蒂诺和巴尔达诺为其做出了保证主力位置的许诺。

  除了本泽马之外,伊瓜因将是皇马锋线上的另一名主力球员。早在弗洛伦蒂诺参加皇马主席大选之前,他就通过巴尔达诺向同为阿根廷人的小烟枪保证了新赛季的主力位置。今夏皇马无数球员都曾被牵连进了转会流言中,但除了国米自作多情追求伊瓜因之外,小烟枪身边几乎没有任何绯闻,这也证明了皇马新高层的表态并非空口说白话。伊瓜因目前税后年薪还不满200万欧元,弗洛伦蒂诺将在新赛季为其加薪。

  本泽马和伊瓜因将组成活力十足的年轻锋线,再加上可以客串前锋的C罗,劳尔的地位越发尴尬起来,而范尼和亨特拉尔两名荷兰前锋也是前途未卜。自从皇马新内阁上台之后,弗洛伦蒂诺、米亚托维奇和布特拉格诺等人曾先后多次暗示,劳尔将失去卡尔德隆时代的绝对主力位置。作为皇马更衣室的老大,劳尔失宠后的反应,将直接决定皇马新赛季球队气氛。如何安抚劳尔的情绪,是皇马新高层必须面对的一大难题。

  本泽马加盟皇马,也直接绝了比利亚君临伯纳乌的梦想。比利亚原本希望在联合会杯开幕前加盟皇马,但如今他却只能接受与皇马擦肩而过的现实。尽管瓦伦西亚主席洛伦特坚称比利亚为非卖品,但西班牙媒体一致认为,这只是洛伦特索求高价的手段而已。一旦收到理想报价,洛伦特随时都会通知比利亚走人。

  皇马已经退出了比利亚的争夺,巴萨和曼联将继续为葫芦娃展开竞争。比利亚已经无数次表示,他绝对不会离开西班牙,密友迪亚兹也称比利亚是个“每天都要和家人及朋友沟通的人”。皇马的退出,也意味着诺坎普成了比利亚唯一的去处,葫芦娃将为加盟巴萨而用尽浑身解数。

  在今夏转会市场上,受到皇马冲击最大的就是曼联。红魔不但失去了当家球星C罗,同时还在转会战中连战连败。曼联最初希望得到比利亚,但葫芦娃不想出国踢球。曼联转而求购本泽马,但法国人却又被皇马抢先拿下。失去了C罗特维斯、并无缘比利亚和本泽马,空有八千万巨款却四处碰壁的曼联算是应了一句中国老话:提着猪头找不到庙门……(搜狐体育 于鹏)

相关链接:

    皇马新霸王枪生涯揭秘 寻师亨利携手里贝里(图)

    佛爷登基一月烧钱破纪录 再买一人也难攻克欧洲

    皇马3500万新援狂迷大罗 齐祖传人如两巨星合体

    本泽马引发皇马蝴蝶效应 劳尔淡出比利亚赴巴萨

    西媒称皇马3500万签超级前锋 第四援将官方宣布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