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队内六大将出自鲁能足校 舜天战鲁能变“内战”

2009年07月02日02: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济南专电轻松,是昨天舜天队赛前训练给人的第一感觉。的确,本次山东之行,舜天只要不输得太难看,想必大家都能接受。而且对于目前这支来到济南的舜天来说,队中有6名球员都是来自鲁能足球学校,都在山东踢过球。
所以,用他们的话来说就是:“来到济南就像回到了家一样。”

  山东的强势让一向自信的裴恩才也低调了很多,赛前训练结束后他这样告诉媒体:“山东队已经两场比赛没有赢球,明天的比赛他们肯定想全力以赴,我们要向重庆和长沙金德学习,能打出自己的东西就行。”

  从联赛开始到现在,舜天对阵排名靠前的球队还没有输过球,客场战平了国安,掀翻了天津,主场又逼平了河南,与鲁能的比赛舜天能不能再投机取巧一次呢?裴恩才斩钉截铁地打消了记者的联想:“联赛前几轮我们对阵强队的时候,他们身上还有亚冠的任务,双线作战给了我们可乘之机,而且我们那时候是升班马,大家对我们都不是很了解,能在他们身上拿分应该说有运气的成分。”

  在目前的这支舜天队中,有不少是从鲁能足校出来的球员,本场对阵老东家山东鲁能,不少队员都感触颇深,“现在走的这条路就是以前每天训练结束的必经之路,再次来到这里比赛,感觉时间过得真快。”一名球员这样说道。老裴本场比赛一共带来了6名从鲁能足校出来的球员,关震、秦升、王伟龙、任永顺、郭明月、邓小飞都是曾经从这里走向职业足球的。对此,舜天队的代表人物秦升这样谈到第二天的比赛:“虽然对手比我们强,但联赛已经打了这么多场,双方也没什么秘密可言,到时候要用结果说话。”

  昨天的训练中,舜天球员的射门练习时脚头不是很准,但队员都非常放松,嬉笑不断。虽然来到强大的山东队主场,但这些从山东走出来的球员,显然想在家乡人民面前露一小手,正因为这样,有个轻松的心境才是最重要的。

  (张昊)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