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温网女单半决赛今日上演 罕见前四号种子大会战

2009年07月02日03: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温网女单半决赛将在今天上演,温布尔登也将上演难得一见的前4号种子会战,2号种子小威也表示,顶尖选手发挥都很好,温网的票价应该算是超值的。

  小威昨天凌晨横扫8号种子阿扎伦卡,抢得最后一个4强席位。

小威赛后认为,艰苦训练让自己具备了很好的发球、接发球以及移动,“这不仅仅是天赋,更多来自苦练,我不能仅凭力量去赢取大满贯,还要依靠技战术。”对于半决赛将面对的4号种子德门蒂耶娃,志在冠军的小威并不愿意多谈,她认为德娃状态和实力都很好,比赛将会很艰苦。俄罗斯姑娘德门蒂耶娃则表示,前面几场比赛赢得比较轻松,使自己准备了充分的体能,自己已经做好了艰苦作战的准备。

  相比之下,头号种子萨芬娜和卫冕冠军大威的对决更让人关注。“萨芬娜的进攻很凶狠,有机会的话我会上网,这样无论是防守还是进攻都能控制更好。”大威表示,还不会考虑威廉姆斯家族决赛的问题。萨芬娜则表示,“草地是大威最擅长的比赛,不过我没有在草地和她交过手。我想,我没有什么压力,如果两个人都发挥出水平,这会是一场五五开的比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