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运会中国女篮出师不利 10分负波兰未取开门红

2009年07月02日02: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2009年大学生运动会篮球比赛在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结束首日角逐。在一场引人瞩目的女篮小组首战中,中国女篮出师不利,姑娘们以73-83不敌波兰女篮,未能取得开门红。同组另一场比赛,捷克女篮的表现相当突出,她们以107-55,52分的巨大优势击败土耳其女篮!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14-27、19-23、25-15和15-18(中国女篮在前)。中国女篮这边,中锋华琳内线16投10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和11个篮板,宋陆陆三分球10投4中有20分入帐,刘鑫则贡献12分。波兰女篮这边,祖罗沃斯卡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和13个篮板,克雷泽尔有14分入帐。

  本届大学生运动会女篮比赛一共有16支球队参赛,分成4个小组每组4支球队。中国女篮被分在D组,同组的有波兰队、捷克队和土耳其队。这支中国女篮的主教练是单瑞容,他曾是八一女篮的主教练。在出征贝尔格莱德的12人大名单中,中国女篮平均身高1米81。而身材最高大的是身披14号球衣的华琳,她的身高是1米87。根据赛程安排,中国女篮首场比赛的对手是波兰女篮。波兰女篮平均身高1米83,其中她们队中有两名选手身高达到1米90!

  第一节比赛,中国女篮的姑娘们略显紧张接连出现失误,波兰女篮趁机连续得分。很快,中国女篮在首节结束时以14-27落后。第二节比赛,中国女篮在攻防两方面的表现依旧不佳,波兰女篮上半场取得17分的领先优势。而在第三节,中国女篮找回比赛节奏,姑娘们单节打出一波25-15的攻击波,波兰女篮前三节仅领先7分。而在最后一节,中国女篮略显急躁投篮命中率有所下降。最终,波兰女篮以10分优势击败中国女篮,取得开门红!

  在其他女篮首日争夺中,与中国女篮同组的捷克女篮状态神勇,她们以107-55击败土耳其女篮!A组,美国女篮以115-30横扫法国女篮,英国女篮以76-67战胜东道主塞尔维亚女篮。B组,澳大利亚女篮以112-69击败日本女篮,斯洛伐克女篮以85-79击败加拿大女篮。C组,俄罗斯女篮以105-52战胜莫桑比克女篮,中国台北女篮以73-64击败匈牙利女篮。根据赛程安排,中国女篮小组次战的对手将是捷克女篮。(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