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章洙不屑徐弘吹捧:才13轮这么说肯定有问题

2009年07月02日03: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李章洙和实德主帅徐弘的关系一直不错,不过,昨天面对徐弘对于国安能夺冠的吹捧,李章洙却很不受用:“他这么说肯定有问题,毕竟比赛才打了13轮。”

  昨天下午国安进场时,李章洙大老远地就冲着徐弘大喊:“过分了啊!你们早就应该练完了,该我们了。

”徐弘则笑着回应:“哪有,我们这是正点训练完毕。你看,刚刚好7点,我们没耽搁。”“你的表不行,慢了一分钟。”两人互相开起了玩笑。

  玩笑过后,李章洙对训练的要求却一点没有放松,马季奇在分组对抗中出球稍微慢了一些,就挨了李章洙的批评。对此,老李解释说:“大家的体能已经到了一个极限,我能理解,但这并不能成为训练质量不高的借口。”

  有记者将徐弘恭维国安是夺冠大热门的话转告铁帅,李章洙笑言:“他这么说肯定有问题,因为比赛才打了13轮。”李章洙甚至还反问记者:“你怎么不去问徐弘他对大连队最终排名的预测呢?”记者告诉李章洙,徐弘表示大连的目标不是冠军,所以很轻松,李章洙一脸的不屑:“话是这么说,但谁知道呢。”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