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宝山率川军客战深足 “六分保级战”即将打响

2009年07月02日04: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深足的保级功勋教练王宝山回来了,带着成都谢菲联队,今晚将在深圳体育场挑战旧主深圳队,两支中超保级弱旅的相遇,使今晚的比赛成为一场名副其实的“六分争夺战”。

  上赛季后半程深足深陷保级泥潭,深圳足协最后关头请王宝山出山,凭着王宝山精准的运筹帷幄,最终力助深足保级成功,成为深足上赛季的“救命恩人”。

然而本赛季深足俱乐部易主,王宝山顺势离去,赛季中途加盟成都谢菲联。但两支球队在一定程度上可谓知己知彼:深足仍保留数名上赛季主力,王宝山对队员的实力了如指掌、而对于深足而言,他们同样熟悉王宝山执教思路。

  今晚一战,对阵双方都显得十分重视。上轮联赛深足在客场对天津输了个0∶3的同时,也雪藏了大部分主力队员,似乎就是为今晚一战作最充分的准备。深足主帅范育红曾表示,要力争拿下每个主场,至今已经取得了一定成效,本战凭借主场与弱队作战,绝对是个抢分良机。客队方面,上轮在最后关头被对手攻破城池而败走南京,使得目前在中超积分榜上排名倒数第二,同时也遭遇伤兵折将,队长汪嵩及符兵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面对一场关乎六分的比赛,相信深足即使面对功勋教练王宝山也绝不会“给面子”。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