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温网女单珍珠红粉大PK 大小威有望在决赛中相遇

2009年07月02日04: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温网半决赛,珍珠PK红粉,威廉姆斯姐妹将分别迎战俄罗斯姑娘萨芬娜和德门蒂耶娃。英国媒体认为,大小威将在决赛中相遇,因为她们实在太强悍了。

  这是大威廉姆斯10年内第8次打入温网女单半决赛,作为三号种子,她将在半决赛中迎战萨芬娜。

萨芬娜贵为世界第一,但她在草地比赛的实力有限,此前还未曾进过16强。二号种子小威将在半决赛中遇到四号种子德门蒂耶娃,后者实力、经验和草地作战能力,都难给小威带来致命伤害。因此,今年的温网玫瑰盘可能还要由威廉姆斯姐妹争夺,她们在比赛中表现出的舍我其谁霸气,及对草地比赛的把握能力都是女选手的典范。

  另外,在昨晚结束的一场男单焦点战中,费德勒3比0轻取身高2米08的克罗地亚巨人卡洛维奇,晋级四强。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