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硬碰深圳成足不能再输 一心复仇深足队员很来劲

2009年07月02日06: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本周中超将一周双赛,上周末两球在南京饮恨的成都建工地产队今天将做客深圳,硬碰同在保级区的深圳队。联赛上半程本周末就将结束,外界一致认为,除了积分垫底的重庆力帆外,另一支降级球队将在成足和深足中产生。今晚的蓉深大战,又是一场价值6分的比赛。

  压力陡增 宝山强调不能输

  联赛13轮过后,成足3胜2平8负,排名倒数第二。近两轮先后遭遇长沙金德、江苏舜天两支中下游球队,成足全部告负。更为不利的是,目前由重庆、深圳、成都三队组成的保级军团已被中游集团逐渐拉开差距,要想在下半程追赶前面的球队,难度将非常大。

  在主场被长沙金德击败后,原本赛前还比较放松的成足主帅王宝山,已开始给球队施加压力了,不仅放出了“谁不拼命就滚蛋”的话,而且也悄然对球队的技战术进行了调整,比如阵型由原先的442变成了现在的361。虽然这一变阵未能取得立竿见影的效果,但不出意外的话王宝山本轮仍将沿用这个阵型,“球队现在需要一些刺激和改变,必须跟上大部队,否则咱们以后的形势会越来越困难。所以我告诉球员,这场比赛绝不能再输!”

  一心复仇 深圳球员很来劲

  去年,成足面对深圳队取得一胜一平的战绩,特别是主场3∶1战胜深圳队,被认为是球队上赛季保级成功的关键之战。如今这对难兄难弟再度相遇,一心复仇的深圳队做好了一切准备。上周末深圳队做客天津,不但“洗”掉了尼古拉耶夫身上的黄牌,还让绝大部分球员得到充分休息,0∶3的结果甚至引起了外界的质疑。目前队中的袁琳、黎斐、黄凤涛等人都曾在王宝山手下效力。对于这位昔日主帅的挑战,这几位球员都表示:“王导可能很了解我们,但他也明白我们是从来不含糊的,谁不想拿下这救命的3分?”本报记者 黄一可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