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新8号卡卡亮相伯纳乌 面对4万球迷豪言宣誓

2009年07月02日06: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北京时间昨晨,皇马在伯纳乌球场举行巴西球星卡卡加盟的欢迎仪式。超过4万名球迷涌进球场为偶像捧场,卡卡在仪式上展示了自己的新球衣号码——8号。

  由于位置和名气相当,卡卡之前被盛传将穿上齐达内曾穿过的5号球衣,但他最终放弃了这一选择。

另外,卡卡没有选择10号球衣,因为该号码的主人斯内德还未决定去留。还有人希望卡卡继续穿在米兰时的22号球衣,但也遭到他的拒绝,原因是不想过分刺激米兰球迷。最终卡卡选择了8号,皇马历史上,8号是舒斯特尔、米歇尔、米贾托维奇等球星的号码,同样具有强烈的象征意义。这个号码上赛季穿在加戈身上,如今阿根廷人自愿改穿5号,把8号让给卡卡。

  加盟仪式上,卡卡面对4万名球迷发出豪言:“我期待着把自己的名字写进皇马俱乐部的历史!”他表示将为皇马的胜利竭尽全力,并否认自己和C罗可能发生对立。仪式上并没有翻译,卡卡听懂了西班牙语,但暂时只能用葡萄牙语回答,尽管如此,他融入球队的速度还是令人惊异。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出席了仪式,他对自己的杰作非常自豪,弗洛伦蒂诺宣称,卡卡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他的加盟将是皇马历史上的一个时代标记。

  连续引进卡卡、C罗两大巨星后,皇马的采购行动依然没有结束,西班牙媒体透露,皇马已经与里昂俱乐部达成协议,将以3500万欧元收购该队头号射手本泽马。本泽马曾是曼联头号引援目标,但皇马的出价更有吸引力,据悉里昂已经同意了皇马的报价。本报记者 肖竹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