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金花着装被批评:裙子褶皱太多 体型显得粗

2009年07月02日06: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在中国金花们纷纷单飞之后,郑洁等人与网球管理中心主任孙晋芳见面的次数比往年少了很多。不过,这次温网孙晋芳专程飞到伦敦,为姑娘们加油打气,而且与比赛相比,她似乎更关心金花们的穿着问题。心直口快的孙晋芳就直言郑洁的衣服不好看。

  本次温网比赛,川妹子郑洁穿上了赞助商专门为其设计的服装登场亮相,上衣和裙子都别出心裁地装饰了很流行的褶皱,就像一套小洋装似的,而且郑洁对自己的这套战袍很满意。不过,孙晋芳却不这样认为,她直接“批评”郑洁的品位有问题:“你比较矮,两层三层,下面设计太多了,显得体型就更粗。”这不由让人想起沪上脱口秀当红明星周立波的一句名言,“80年代女生的游泳衣流行褶皱,六百多个百叶结穿在身上一样,再加了一圈裙摆,好像甲鱼的裙边一样。”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