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引援确定首选中锋 “魔兽”替补已进入视线

2009年07月02日07: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美国当地时间1日,NBA自由球员市场开启,火箭第一时间确定了自己的首个引援目标——魔术的替补中锋马辛·戈塔特。因为无论姚明是否能出场,他们都需要这样一名中锋。

  25岁、身高2.10米的戈塔特比以往任何时间都适合火箭。

上赛季在魔术,他作为“魔兽”霍华德的替补,场均出场12.6分钟,得到3.8分和4.5个篮板。据火箭一名官员说,他们早已经瞄准戈塔特,就算姚明现在就痊愈,这一计划也不会改变。“只从篮球的角度来说,如果姚明不能打的话,他们更需要马辛,”戈塔特的经纪人扎克说,“他是那种能很快适应的球员。火箭已经拥有了很多优秀的球员,因此能为火箭效力令人期待。”扎克认为,姚明回来后打首发也不会影响他们,因为火箭会减少姚明的上场时间。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