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泰经纪人曝重磅消息 野兽恐弃火箭做科比帮手

2009年07月02日07: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阿泰精彩组图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阿泰资料 网友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如果勒布朗-詹姆斯或者科比-布莱恩特需要一点帮助,那么阿泰斯特或许会响应他们。据阿泰斯特的经纪人大卫-鲍曼透露,在决定下赛季效力哪支球队时,这位非受限制型自由球员将考虑该球队的夺冠可能性。而一旦姚明左脚伤迫使他休战整个赛季,那么阿泰斯特将会把火箭排除在选择范围之外。

  大卫-鲍曼在昨天表示,阿泰斯特乐意重新返回火箭,但是阿泰斯特也考虑签约一支具有夺冠实力的球队。鲍曼没有透露哪些球队都和他联系国,但是他表示说,如果骑士和湖人有兴趣的话,鲍曼希望阿泰斯特能和詹姆斯以及科比谈谈。换句话说,鲍曼很希望阿泰斯特能够投奔骑士或者湖人。

  “所有的超级巨星都非常有头脑并且都是伟大的征募者,”鲍曼说,“超级巨星们有时甚至比球队总经理或者他们的球队更具吸引力。科比和阿泰或者勒布朗和阿泰之间经常会有谈话,而当时我只是任其自然停留在这个阶段。”克利夫兰当地媒体引述匿名人士的消息称,詹姆斯和阿泰斯特当地时间周二在洛杉矶会面,但鲍曼却拒绝对此事作出评论。

  上赛季阿泰斯特的薪水超过700万美元,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表示他已经联系过鲍曼,但是阿泰斯特的经纪人没有对双方谈判的紧张作出回应。“很显然,我们很愿意和火箭达成交易,”鲍曼说。“但现在我觉得时机还不成熟。我们必须找出所有的选择,为阿泰找到一个最适合他的地方,不管是从经济上还是打球的立场上。”从目前来看,克利夫兰是一个令人着迷的选择,如果阿泰到来他就将和勒布朗、奥尼尔组成三巨头。

survey

  2003-04赛季阿泰效力步行者时,骑士主教练麦克-布朗就是该队的助理教练,两人之间培养起了良好的关系。上赛季东部决赛中,骑士没人能对魔术的超级外线射手形成防守威胁,他们很需要一个像阿泰这样强硬的防守者。詹姆斯也曾表示过,阿泰斯特给他造成的麻烦和联盟其他任何防守者一样多。

  阿泰另一个可能的目的地就是湖人,卫冕冠军今年夏天很可能会失去自由摇摆人阿里扎。而对于火箭来说,所有这一切将会更让他们的未来难以捉摸。麦迪已经确定下赛季前半程过后才能复出,现在火箭还在等待姚明伤情的进一步消息。鲍曼没有对火箭姚麦的伤病对阿泰决策的影响有多大,他只是强调阿泰在签约前肯定会衡量这支球队的夺冠机会。“我们将会充分的考虑到这一点,”鲍曼说。(搜狐体育 wella)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支持火箭
阿泰应该离开火箭
阿泰不应该离开火箭

相关新闻:

解析-艾弗森特点不适合火箭 阿泰搭档小皇帝颇具看点
流言-阿泰愿与火箭队续缘 姚明的情况不会改变这一切
访谈-麦迪自称将尽快恢复训练 阿泰避谈交易祝福姚明
传闻-阿泰重申愿续约火箭 经纪人称姚明受伤不改初衷
传闻-火箭内线称麦迪必被抛弃 曝阿泰觊觎1200万年薪 

  点击欣赏阿泰组图

科比阿泰斗嘴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