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世石:中国围棋联赛更吸引人 这个系统非常好

2009年07月02日07: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韩国棋士惩戒李世石的愿意之一就是他不参加韩国联赛,而参加中国围棋联赛。但是尽管宣布停职,李世石仍决定要到中国继续比赛。

  对此李世石解释说,“参加中国联赛与停职没有关系,原本就有合同在身,我只能继续参加下去。

绝对不是差别化对待韩国围棋联赛和中国围棋联赛。我认为我继续参加中国围棋联赛是对的。如果(韩国棋院)采取其他一些措施的话,那时候我会重新考虑。中国联赛提供了一个下围棋的最好的条件,其中有比赛规定用时、主将战等,这个系统非常好。韩国联赛对排名较高的棋手来说,其实是一个没有意义的棋战。在韩国围棋联赛开赛之前的一个月我已经说过难以参加,但韩国棋院和新安郡仍签约合作,而我是不会因此改变决定的,所以说我突然退出是不准确的。”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