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队8号成为不吉利数字 卡卡有望打破8号魔咒

2009年07月02日06: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8号是皇马队中出名的噩梦号码,10年来这件球衣已经毁了五名主人。能否击碎魔咒?卡卡很快就会给我们揭晓答案。

  皇马8号球衣上一位成功主人,还要追溯到上世纪90年代的米亚托维奇。在1999年夏天米亚托维奇离开皇马之后,昔日利物浦过人王麦克马纳曼接过了8号球衣。
2000年弗洛伦蒂诺当选皇马主席后组建银河战舰,菲戈和齐达内等人的到来,将麦克马纳曼彻底压成了铁板凳,英格兰人和索拉里一起扮演起了皇马板凳匪徒的角色。离开皇马后麦克马纳曼加盟曼城,并在悄无声息中黯然退役。2003年夏天,出自卡斯蒂利亚青训营的年轻后腰博尔哈接过了8号球衣。但两年下来他只踢了23场联赛,如今更是厮混于保级球队巴拉多利德。2004年夏天,莫伦特斯租借期满,由摩纳哥回归皇马。由于当时罗纳尔多已经接管了皇马9号球衣,莫伦特斯只能穿上了8号球衣。整个上半个赛季莫伦特斯在西甲出场11次1球未入。

  05/06赛季,不信邪的巴普蒂斯塔又穿上了皇马8号球衣。由于被老乡卢森博格安排在并不习惯的左前卫位置上,巴普蒂斯塔的状态比塞维利亚时代下降了几个档次。06/07赛季,随卡佩罗而来的埃莫森穿上了8号球衣。尽管皇马最终奇迹般逆转巴萨夺冠,但埃莫森的个人表现却一直没能得到皇马球迷和马德里媒体的认可。在该赛季结束后,埃莫森以500万欧元的低价加盟AC米兰,并在本赛季中遭到红黑军团解约。埃莫森走后,加戈在07年夏天将球衣号码换成了8号。08年1月后,加戈才借迪亚拉参加非洲杯的机会渐渐上位,上赛季他更是成为了后腰位置上的绝对主力。但加戈的表现却无法令人满意。

  丁 武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