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库班第一时间面见基德 三双王有望继续留守小牛

2009年07月02日06: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36岁的基德仍然是自由球员市场上的香饽饽。

  小牛或许还没有放弃基德的打算。老板马克·库班昨天在twitter网站上发帖说:“我准备飞往纽约见一名自由球员。”据ESPN证实,库班将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的第一时间面见基德。

  《纽约每日新闻报》认为,库班此行是为了赶在基德接触尼克斯之前抢占先机。尼克斯希望和基德签一个为期一年的短合同,为2010年夏天力邀勒布朗·詹姆斯增加筹码。
不过,在与小牛的竞争中,尼克斯并没有多少优势。毕竟,他们也有两名限制性自由球员(内特·罗宾逊和大卫·李)亟待续约。

  上赛季,年薪高达2100万美元的基德场均贡献9分和8.7次助攻,帮助小牛在季后赛首轮中以4比1淘汰马刺。36岁的他已经有了降薪的心理准备,关键是降薪多少以及合同年限的问题了。湖人和骑士或许会以总冠军戒指为诱饵,开出一份一年的短合同。等到2010年,基德仍能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寻求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份大合同。“谁不想夺总冠军呢?但这年头,到哪里都没有保障。”基德说,“你可以挑一支最喜欢的球队冲击总冠军,但你仍有可能站错了队。”

  对基德来说,留在达拉斯既有继续冲击总冠军的可能,又能够保证高额的合同;对库班来说,要最大化地利用诺维茨基的巅峰期,就必须留下基德。“不管是在达拉斯或是其他任何地方,我都觉得自己还能发挥余热。”基德说,“我的状态还不错,尽管人们老是拿我的年龄说事儿,但我仍然觉得自己能够保持在一个很高的水平上。”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