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盖伊向博尔特下战书 称跑进9秒60打破世界纪录

2009年07月02日07: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据新华社7月1日电 美国短跑巨星盖伊准备在今年8月的柏林世界田径锦标赛上和牙买加“闪电”博尔特一决雌雄,声称要跑进9秒60,从而打破博尔特保持的男子100米世界纪录。

  盖伊两年前在大阪世锦赛上红极一时,获得了男子100米、200米和4×100米接力三块金牌;但由于大腿拉伤,北京奥运会上,他未能挑战博尔特。

上周末,盖伊在超风速的情况下跑出了9秒75的好成绩。“这证明我的腿还像风轮一样强劲,我今年的短跑技术已达到令人恐怖的程度,如果我把起跑再改进一些,博尔特9秒69的世界纪录可能就被改写了。我认为我需要跑到9秒59才能击败他,这不是不可能的,因为我的技术非常好,我有更好的教练,我期待着和他决战。”盖伊说。

  当博尔特得知盖伊的“狂言”后,认为他想打破世界纪录难度太大。“我不是蔑视盖伊,他想打破世界纪录实在不太现实,他的9秒75是超风速取得的”。博尔特本赛季已参赛多次,跑出过9秒86。

  盖伊今年5月曾在200米比赛中跑出过本赛季世界最好成绩19秒58,这是历史上第三个好成绩,已经逼近博尔特19秒30的世界纪录。但是,为了和博尔特竞争世界速度之王称号,盖伊已经决定在柏林世锦赛上放弃200米,专攻100米和接力。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