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科比下赛季将继续为湖人队效力 续签9100万巨约

2009年07月02日07: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徐哲)昨日,根据ESPN报道,洛杉矶湖人队王牌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宣布他将不会提前终止现有合同,科比下赛季将继续为湖人队效力。另据《洛杉矶时报》报道,科比已经与湖人队就续约达成共识,很可能在本月内完成签约,科比新合同的总价值预计在8600万美元至9100万美元间。


  科比今年带领湖人队拿到总冠军,自己也是获得了总决赛MVP。可以说科比是当今NBA联盟中最炙手可热的球星,但他却不是身价最高的球星。本赛季排在第一位的是凯文·加内特,他的年薪高达2475万美元,第二位是贾森-基德,他的年薪则是2137万美元,第三位是2137万美元的小奥尼尔,科比则是2126万美元排在第四。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