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小鹏携女友现身温网赛场 看台观战二人秀甜蜜

2009年07月02日07: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伟明)本赛季第三项网球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正进行得如火如荼,奥运体操冠军李小鹏偕女友李安琦昨天也出现在了温网的赛场上。据悉,李小鹏非常喜欢网球,因此本次才会偕女友不远万里地前往英国观战。


  昨天李小鹏与女友李安琦甜蜜拉手亮相,李小鹏身穿白色T恤,而女友则以蓝色小衫、牛仔短裙亮相,两人造型非常时尚,颇有明星气质。

  如今的李小鹏正在渐渐的远离赛场,不久前他在上海为潘晓婷新球房开业助阵,并向9球天后讨教台球技艺。几天前他还在陈奕迅北京演唱会上亮相,并与陈奕迅相互调侃,气氛十分融洽。

  奥运会结束后李小鹏没有选择立即退役,但是由于湖南男队在全运会预赛时失手,没有获得决赛团体赛资格,因此李小鹏的未来也顿时暗淡起来,关于他退役的新闻一直不断,不过到目前为止李小鹏仍未公开发表过退役宣言。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